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的确很“鬼”

2020-02-05 08:51来源:鸿盛环保集团关键词:高硅氧纤维鸿盛环保集团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高硅氧纤维属于特种玻璃纤维,是指SiO₂含量≥96%的玻璃纤维制品,其耐高温、耐腐蚀显著特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金属熔化等高端领域。但高纯度的SiO₂会导致纤维表面呈多孔状,从而强力降低,不适宜直接引用高纯度高硅氧纤维做为滤材加工原料。

《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08)》,高硅氧制品列为国家50种关键战略材料之一。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滤料用无机纤维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高硅氧纤维的产品研究、深度开发、应用跟踪,将无碱玻璃纤维生产工艺与高硅氧纤维生产工艺相结合并进行技术改良,达到提升其强力、有效增加其耐磨性及纤维成膜抗酸保护等目的。纤维改性加工及滤料后处理工艺需要精密的技术和配方才能够使材料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改良后的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其特点真的很“鬼”,它究竟“鬼”在哪里呢?

1、过滤精度高:可实现≤5mg/Nm3超净排放;

2、可回收:废旧滤袋无公害可回收再利用;

3、更节能:运行压差低,比针刺毡滤料至少低200Pa,降低风机运行能耗;

4、耐高温:长期可耐260℃,瞬间可耐280℃;

5、滤料强度高:≥4000N/50mm(普遍针刺毡产品强力<1600N/50mm)。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两大机构权威鉴定报告

东北大学产品检测报告

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产品在2013年实现量产并大量投入市场。至2019年12月,鸿盛环保集团累计实现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应用案例1100余例,帮助客户实现超低排放。对于个别用户反映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机械性磨损问题,通过技术升级和易用性改良,得到用户好评。随着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2018年我司已完成高硅氧系列产品技术的再次升级改良,通过实际工况应用验证:第二代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的强力更佳、耐折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大量成功案例的用户使用报告

非常感谢广大友商对我司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的关注及指正,对于部分友商对高硅氧系列产品提出的质疑与误解,其主要原因归于我司自身对此产品的宣传力度不够。我们会珍视,将秉承开放、包容、共享的姿态,欢迎广大友商及行业专家就产品研发及应用一同探讨与交流,共同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推荐给广大用户,为实现全球化低排放、资源无害化利用做出更大贡献。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中国的天空更蓝,环境更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硅氧纤维查看更多>鸿盛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