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抗“疫”生产两手抓 包括环保、钢铁、焦化等近300家上市公司陆续复工

2020-02-13 09:43来源:挖贝网作者:邢荇关键词:复工复产冀东水泥海螺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抗“疫”生产两手抓!随着抗击“新型肺炎”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各类生产企业正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挖贝网不完全梳理,截止目前采掘、交通运输、机械、环保等十余个行业已经陆续开展复工复产,涉及近300家左右上市公司。

其中,立讯精密、领益智造、信维通信等消费电子行业公司根据广州省要求不早于2月9日复工;三安光电、海康威视、韦尔股份等公司已经于2月10日陆续复工。

汽车制造方面,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广汽集团、比亚迪、长城汽车自2月10日开始复工。

食品领域,贵州茅台、涪陵榨菜、煌上煌等企业自2月3日陆续复产。

华新水泥、冀东水泥海螺水泥等水泥制造企业现已采用错峰生产;东方雨虹于2月10日复工、伟星新材2月10日开始部分复工,2月17日全面复工。

消费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行业复工情况:

光学光电及半导体行业复工情况:

元器件行业复工情况:

电气设备新能源行业复工情况:

轻工制造行业复工情况如下:

汽车行业复工情况:

机械及交通运输行业复工情况汇总如下:

15815015262747342.png

食品饮料行业复工情况:

建材行业复工情况如下:

军工行业复工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复工复产查看更多>冀东水泥查看更多>海螺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