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山东公布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500个)

2020-02-14 12: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 读:山东省最新确定了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500个,其中高端装备项目80个、医养健康项目68个、新材料项目64个、高端化工项目40个……

2月13日,山东省发改委连续发布两批重大项目名单:

2020年省重点项目共321个(含重大建设项目233个+重大准备项目88个,详情点击阅读全文)

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首批共500个,其中:

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47个

高端装备项目80个

新能源项目37个

新材料项目64个

现代海洋项目20个

医养健康项目68个

高端化工项目40个

现代高效农业项目50个

文化创意项目21个

精品旅游项目44个

现代金融服务项目10个

其他项目19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旧动能转换查看更多>重大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