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郑州重点工程25日起复工复产 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等在列

2020-02-19 10:11来源:河南商报作者:崔文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垃圾焚烧发电厂复工复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获悉,日前,郑州市城管局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也对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批民生工程有了复工复产时间表。

据了解,此次复工复产将分类别、分批次组织。位于航空港区、经开区、高新区等10个疫情轻微县(市、区)区域范围内的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等重点民生工程、22条道路(路段)照明设施更新改造等一般民生工程和南部、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全面启动复工复产,此外,有序开展四环绿化、河道拆墙透绿、道路(桥梁、隧道)管养、建(构)筑物立面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等20余项专项整治工作。

对于其他区域,要做好复产复工前期的准备工作,重点民生工程2月25日开工,一般民生工程3月6日开工,其他工程3月16日开工。

据了解,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郑州市城管局也要求各方扎实做好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实行复工复产备案制度,督导各复工单位制定复工复产专案,发放职工防疫手册,储备生产和防疫物资,建立一个施工企业“一名企业领导负责、一支专职疫情防控队伍、一套防疫流程管控”的防控体系。复工复产前,对所有场所进行一次消毒,之后每日两次对重点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人员分类返岗,建立台账,按需隔离,配发防护用品,每天全面监测。严格做好饮食、住宿、洗漱等日常防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