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电厂“Tony老师”上线|这件“头”等大事 我们自己解决了!

2020-02-20 10:16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疫情防控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纷纷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逆行是战士们的选择,短发是很多白衣天使出征的标配,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也为了节约穿脱防护衣帽的时间,出征的医护人员们在出发前,齐齐把头发剪短。

其实理发对于浙能锦江环境垃圾发电厂的一线“战士们”来说,也是件“头”等大事。干净利索的形象可以提升团队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个人的卫生健康。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省武汉市两座垃圾发电厂里的兄弟们为了保障城市垃圾正常处理,很多已经连续在一线坚守岗位近一个月了。压力渐涨的同时,头发也见长了。

武汉封城,工作忙碌,这不,电厂“Tony老师”上线了。汉口垃圾发电厂的兄弟们拿起了电推子、梳子自力更生,互相解决理发这件“头等大事”,缓解了“燃眉之急”。

平头、寸头甚至光头,在一线战“疫”的战士们根据自身、工作需要,都get到了新发型。

“我觉得同事的技术挺好的!”一位运行人员摸摸脑袋,对自己的新发型挺满意,“特殊时期大家互相理发,其实还增进了‘战友’情谊呢!”

坚守电厂的同事们在做好防护、清洁的同时,都积极参与到了互相理发的行动中,解决了这件他们笑称的“头”等大事。

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未结束,请继续注意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运动,继续保持高昂斗志,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