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评评论正文

山东省环境厅推行环评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

2020-02-21 10:40来源:山东环境网站关键词:疫情防控环评审批生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环评审批服务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全力守护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鼓励审查人员采取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企业、环评编制单位进行沟通,提供技术指导等便捷服务;采用函审、视频会审等方式开展专家评审,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开展“不见面”技术审查。

《通知》指出,鼓励进行“零接触”现场踏勘,即由企业和环评编制单位通过录制视频、拍摄现场照片等代替现场踏勘,并作出保证资料真实、全面、有效的承诺。

《通知》要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政务服务生态环保窗口工作,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做好“网上办”审批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环评审批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