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哈尔滨石化公司120万吨/年催化装置再生烟气脱硝治理项目顺利中交

2020-02-21 15:06来源: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再生烟气脱硝催化裂化哈尔滨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哈尔滨石化公司120万吨/年催化装置再生烟气脱硝治理项目在哈石化二联合车间会议室举行项目中间交接仪式。哈尔滨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原泉,昆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郭金芳出席中交仪式并发表讲话。

中交仪式上,项目经理首先做了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回顾了项目自开工以来历时6个月的建设过程,并表达了对哈石化公司各级单位、分包商及供货商等全体参建同仁的感谢。原泉对昆仑工程公司哈石化项目部及各分包商在建设过程中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诚团结、坚持不懈的辛苦付出和艰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代表哈石化领导班子成员对昆仑工程公司在脱硝治理项目上的全情投入和对哈石化环保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中交后施工尾项、三查四定和投产保运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郭金芳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昆仑工程公司领导班子祝贺哈石化脱硝治理项目顺利中交,并对业主给予昆仑工程公司的信任,以及各级领导和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郭金芳表示,昆仑工程公司将会秉承“交装置不交责任”的态度服务好业主,一如既往做好脱硝治理项目的收尾和开车。哈尔滨石化公司工程管理部、生产运行处、规划发展处、机动设备处、安全环保处、科技信息处等专业部处和属地车间主要负责人,昆仑工程公司第一区域项目部和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中交会议。

哈尔滨石化公司120万吨/年催化装置再生烟气脱硝治理项目是公司第一区域项目部成立以来承接的首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公司推行区域项目部制举措以来第一个实现工程中交的项目,这标志着公司在拓展以催化裂化为代表的化工行业的环保业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公司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探索经验和实践证明。

中交仪式结束后,郭金芳一行还拜会了哈尔滨石化公司李纯总经理。李纯充分肯定了昆仑工程公司在哈石化脱硝治理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将来双方在环保领域可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友好沟通和展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催化裂化查看更多>哈尔滨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