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我们早在2018年就改制更名了!

2020-02-22 19:04来源:中国石化微博关键词: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国有独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日,有网络媒体报道“中石化改制为国有独资,更名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其实这是一条“旧闻”。

早在2018年8月,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已改制更名。从全民所有制改为国有独资,就是要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

这次公告,是因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要按计划发行一期短期债券,按照上海清算交易所相关规定进行的补充公告。

情况就是这么简单,还是让我们把注意力继续集中到防疫战疫、复工复产上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化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查看更多>国有独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