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项目正文

再战谢家河!内江首个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复工

2020-02-24 09:37来源:最内江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内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在采取了规范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内江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再生水厂)建设项目于2月18日正式复工。这也是内江首个复工的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

2月18日下午,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均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出入的工程车辆也都进行了消毒。钩机、挖掘机已经在实施开挖作业,翻斗运输车来回穿梭运输土石方。

据了解,内江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再生水厂)建设项目位于东兴区谢家河东侧、北环路北侧及五星路西侧。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0915.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含构筑物面积)12234.54平方米,项目将新建一座全地下式的再生水厂,主要解决谢家河片区污水收集及处理的问题。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做好了疫情期间必要的准备工作,18日上午刚刚完成复工手续,随即就组织人员投入了紧张施工,整个项目总共需开挖土石方26万方,目前已完成开挖约18万方。

疫情发生以来,内江高度重视重点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的复产复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特别制定了建筑工地复工疫情防控帮扶方案,由局领导带头成立建筑工地帮扶小分队,指导帮助建筑施工单位按照要求建立台账,网格化进行防疫布控,严格复工程序、分类有序地进行复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内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