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天津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顺利复工

2020-02-27 14:08来源:淄建安全关键词: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垃圾发电厂投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工程由天津光大兴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黑龙江金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勘测,光大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山东淄建集团土建和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工程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双口村西侧。本工程总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t/d,日处理餐厨垃圾200t/d,其中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t/d,日处理餐厨垃圾200t/d;二期日处理生活垃圾750t/d。一期全年处理生活垃圾约为82.125万吨、餐厨垃圾7.3万吨,二期建设完成后全年处理生活垃圾约为109.5万吨、餐厨垃圾7.3万吨。一期焚烧系统采用3台750t/d机械炉排鲁,配置2台40MW汽轮机+2台45MW发电机组,二期焚烧增加1台750t/d机械炉排炉。总建筑面积70539.89平方米。

天津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于2020年2月23日,经主管部门验收合格、顺利复工。这是北辰区首个复工的市、区级重点民心工程在建项目。

▲副区长到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项目进场之前,由项目管理人员编制针对项目实际需要的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方案经集团公司审批通过后项目部具体实施。

▲为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并进行公示。

▲项目部设置了疫情防控隔离区。


主管部门对项目进行复工审核验收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北辰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环境可控、人员可控、安全可控、质量可控、工期可控、疫情可控”。上下同心、砥砺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投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