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TOT再出山!9.15亿元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进入采购

2020-03-02 08:4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PPP项目TOT大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建设内容包括瓦房店市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共四个水库和两个净水厂。项目总投资为91525.57万元,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的方式运营本项目。详情如下:

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名称: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

二、项目总投资及最高限价:1.项目总投资:91525.57万元2.最高限价:投资收益率不高于7.5%;折现率不高于6%;运维服务费累计值不高于14910.17 万元(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项目地址:瓦房店市。

四、项目规模:包括瓦房店市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共四个水库和两个净水厂(详见采购文件及资产评估报告)。

五、项目内容:采购人经过瓦房店市人民政府的授权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并与其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的方式运营本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或组建的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水库、水工和净水厂的配套设施的日常运营维护,以及对居民、农业和工业用水的保障和管理。特许经营期满后,中标社会资本或组建的项目公司应按照合同约定将项目设施(为保证项目正常运营所必须的各类项目设施、设备、各信息系统、维护手册、建设档案等)无债务、不设担保地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机构。

六、合作期限:正式运营之日起20年(具体起止时间以《特许经营协议》为准)

七、申请人资格条件:

1、申请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

(1)申请人之间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及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有关情形,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的社会资本的数量。

(3)经查询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①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辽宁”网站()失信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②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申请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④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取消其投标资格。

(4)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不得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本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