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江门市2019年第四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 重点行业企业信息“双公开”

2020-03-02 14:3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物治理VOCs在线监控江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江门市2019年“双公开”工作要求,2019年第四季度“双公开”共动态更新了12类行业企业(项目)的整改、建设完成情况。

“双公开”信息显示,我市2019年第四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总体完成较好,其中:污染源重点监管企业方面,20家废水类及20家废气类高排放企业均能落实相关监管要求,10-12月份污染物达标排放,污染物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工地扬尘防治方面,10个重点房屋建筑工地和6个重点道路建筑工地基本按要求落实扬尘防治措施;污染防治工程项目方面,五大万亩园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城镇污水处理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以及集中供热项目等建设项目除个别项目外均已完成建设或达到进度要求;VOCs治理方面,全市70家市级VOCs重点监管企业整治任务以及20家VOCs在线监控系统安装企业任务均已完成;固废防治方面,工业固废处置设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镇级填埋场及简易垃圾填埋场整治等项目基本按进度要求完成或推进。

但个别项目存在整改或建设进度缓慢情况,其中:蓬江区荷塘镇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开平市新龙回收加工厂有限公司污泥扩建项目、开平市翠山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以及江门市西部餐厨垃圾收运处理项目建设期限调整;蓬江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新会区珠西新材料集聚区供热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未能按时完成进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市环委办将继续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的检查督办工作,持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江门市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行业企业信息“双公开”清单

(第四季度)

附表1废水类高排放企业公开信息

附表2废气类高排放企业公开信息

附表3施工工地公开信息

一、房屋建筑工地

二、道路建筑工地

附表4五大万亩园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开信息

附表5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公开信息

附表6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公开信息

附表7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公开信息

附表8市级VOCs重点监管企业公开信息

附表9 VOCs在线监控系统安装企业公开信息

附表10工业固废处置设施建设公开信息

附表11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公开信息

附表12镇级填埋场及简易垃圾填埋场整治情况公开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物治理查看更多>VOCs在线监控查看更多>江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