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截止3月1日鄂尔多斯复产煤矿157座产能5.49亿吨 煤价涨跌互现

2020-03-04 14:26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关键词:煤炭库存煤矿复产鄂尔多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鄂尔多斯能源局3月2日发布的煤炭电力保供动态显示,截止3月1日,鄂尔多斯全市累计复产煤矿157座,在生产煤矿总产能5.49亿吨,其中当日新增复工复产煤矿1座,产能0.01亿吨。

3月1日,全市销售煤炭171万吨,其中铁路销售94万吨(坑口直达62万吨、集运站发运32万吨),公路销售77万吨。区外销售95万吨,区内销售76万吨。

3月1日,全市煤炭库存依然持续呈下降趋势,当日库存下降8万吨,约230万吨。

3月1日,向呼和浩特市供应11万吨(铁路运输1.8吨、公路运输9.2万吨),向包头市供应6.9万吨(铁路运输2.8万吨,公路运输4.1万吨)。

此外,3月1日,鄂尔多斯全市市50家火力发电企业机组运行正常,供电、供热总体稳定。累计供电量79.4亿千瓦时。其中鄂尔多斯电业局供电区域累计供电量64.8亿千瓦时;薛家湾供电局供电区域累计供电量14.6亿千瓦时。

据中国煤炭资源网3月2日了解,鄂尔多斯地区复产煤矿陆续增多,煤矿价格涨跌互现,目前部分复产不久的煤矿价格稳中小涨5-20元,而复产较早涨幅较大煤矿近期价格下调10-20元。

而整个内蒙古地区煤价稳中小降,降幅在10-20元/吨左右。现末煤(cv5500,s0.6)坑口含税365元/吨。矿方表示,近期周边煤矿复产数量有所扩大,且在产矿产量有所提升,加之内陆下游企业上月采购之后库存基本维持正常水平,这个月初的定量有所减少,目前维持按需采购, 预计本周煤价下降后多以稳定为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库存查看更多>煤矿复产查看更多>鄂尔多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