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项目正文

投资30亿元循环经济项目落户辽宁北票 打造全国最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2020-03-11 13:11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关键词: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固废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由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正式签约落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年产值达40亿元,年利税4亿元,安置就业2000人。

市委常委、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市委常委、台吉镇党委书记商铁成出席签约仪式。

杨春柏对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到北票投资置业表示感谢,并指出,该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是北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该项目对北票而言不仅是对市委市政府、经济开发区工作的信任与认可,更是对北票市营商环境的肯定。北票市将拿出最诚恳的态度,帮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助投资者成功,以北票速度为项目做好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按照计划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推动北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北票市经济开发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将转入实质性筹建阶段,公司所有工程技术人员将在一周内进入北票。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把项目做大做强,实现政企双赢。

杨春柏代表北票市政府与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就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是由唐山曹妃甸区通鑫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全资注册的一个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目前,该公司已出资5000万元开展前期土地征收拆迁工作,经济开发区已经组织专人进行场平施工。下一步,项目将进入规划设计、科研、环评、能评编制阶段。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周期36个月,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处理钢铁工业固废150万吨,其主要产品为循环生铁65万吨、岩棉100万吨、水泥配料3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8.8亿元、税收4亿元,安置就业2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