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国际正文

哥伦比亚去年煤炭产量下滑2%

2020-03-18 17:20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灰尘污染煤炭产量哥伦比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主要煤炭出口国哥伦比亚日前发布数据称,受主要煤矿产量下降以及干旱影响,2019年,哥伦比亚煤炭产量同比下降2%,至8220万吨。

数据显示,2018年,哥伦比亚煤炭产量曾创下历史纪录,然而,2019年,由跨国矿企必和必拓、嘉能可及英美资源三家合资,在哥伦比亚LaGuajira省建设的Cerrejon煤矿项目扩建被叫停。同时,根据哥伦比亚环境要求,为减少煤炭生产带来的灰尘污染,在高温条件下露天煤矿开发也需要降低生产强度。因此,哥伦比亚煤炭产量整体下滑。

哥伦比亚国家矿业署主席SilvanaHabib表示:“哥伦比亚煤炭工业已经到了分岔路口。2019年动力煤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从2018年的82.5美元/吨降至51.4美元/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灰尘污染查看更多>煤炭产量查看更多>哥伦比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