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宝冶能环:德龙钢铁1250线中修项目顺利完工

2020-03-25 17:13来源:中国网视窗作者:李乾关键词:宝冶能环德龙钢铁邢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轧钢厂1250线开始过钢生产并成功出卷,标志着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接的德龙钢铁1250线19年中修项目顺利完工。

该工程项目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德龙钢铁厂区内,主要施工项目包括炉区设备、粗轧设备、辊道设备、精轧设备、卷取设备等五个设备区域,共32个子项。于3月15日开工,计划施工工期9天。

在本次中修中,宝冶能环管理团队秉承“快速响应,严谨务实,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克服疫情期间中修工作量大、作业战线长、作业环境差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积极推进。施工前,召开施工准备会,协调安全管理、工器具准备、项目施工管理等准备工作。同时,多番到现场进行详细勘察,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及施工要点。施工时,安排专人分区域进行负责,通过施工跟踪管理、中修中间会、重点项目重点对待等多种管理方式,确保施工项目安全、顺利进行;施工结束后,及时联系业主进行单体试车,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生产隐患。通过项目团队7个昼夜的艰辛奋战,本次施工的所有项目单体试车均一次性成功,比预计工期提前2天完成本次施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冶能环查看更多>德龙钢铁查看更多>邢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