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 | 航天凯天环保出席长沙高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

2020-03-26 10:4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智能装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在长沙麓谷举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出席活动并致辞,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伍芸昕等人参加活动。

开工动员前,宋卫武向与会领导就航天凯天环保及此次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航天凯天环保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以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和绿色生态健康家庭为核心业务。此次在高新区开工建设的麓谷环保智能装备工业园将打造成“中小型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装备、废水治理一体化系列装备”等环保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的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9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厂房、研发楼、食堂、宿舍、办公大楼等,总投资超5.5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涉及10大产业,产业项目投资主体多是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涉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环保等多条智能化产业链,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周庆年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实行高位总揽、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加快形成塔吊林立、机声隆隆、人声鼎沸的壮观场面。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实化“三清单”工作推进机制,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通过稳投资拉动稳增长,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为实现“双过半”“双胜利”、挺进全国十强打下坚实基础。

总裁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智能装备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