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河北张家口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3-30 13:53来源:张家口新闻网作者:吴建巍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减量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上午,张家口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武卫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徽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致辞并代表公司与张家口市坝上四县两区签订协议,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主持,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签约仪式。

武卫东介绍了张家口市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武卫东表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首都两区”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希望签约之后,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真诚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纪勤应表示,张家口地理位置优越、各种资源聚集、发展潜力巨大。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主营节能环保产业,在国内外拥有140多个环保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公司将以先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良好的处理装备和专业的团队投入项目建设运营,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张家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张家口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70亩,可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服务范围涵盖张北、康保、尚义、沽源、察北、塞北,服务人口84万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区域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减量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