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河北发布2020年焦化退出产能共1127.6万吨

2020-04-03 09:27来源:我的钢铁关键词:焦化产能焦炭产能置换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目前,河北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焦炭产能置换方案公示,涉及退出的一共有28家焦企2356.3万吨焦化产能。2020年底需退出的产能有1127.6万吨,其中已关产能347万吨,还需退出780.6万吨。涉及新建产能1821万吨,拟2020年底投产329万吨,2021年底投产668万吨。

据了解:拟2019年投产的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187万吨焦化项目目前仍在烘炉中,预计本月投产。而拟今年投产的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万吨项目、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4万吨、河北太行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0万吨项目,目前刚刚得到备案批复,预计6月份动工,今年年底投产可能性不大。新厂今年难以投产,老厂今年年底是否要关闭,焦企努力协商中。

推荐会议:

第三届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产能查看更多>焦炭产能置换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