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中国十九冶重庆钢铁脱硫升级改造工程3#灰库投产

2020-04-05 07:37来源:中国十九冶集团关键词:脱硫升级改造脱硫塔重庆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16时,中国十九冶重庆钢铁2#、3#脱硫升级改造工程3#灰库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该工程是重庆市节能环保重点工程,也是重钢产能提升的重要配套工程,主要包括2#、3#脱硫塔基础、2#、3#灰库基础及主体结构、旧烟道拆除、分析小屋等施工内容。

灰库高度达31.8米,施工危险系数较大,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严格把控质量关,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为保证项目的安全性,制定了科学可行的进度计划及可靠的施工方案,科学管理统筹施工,每天坚持办理高危作业许可证,做好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投产目标,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升级改造查看更多>脱硫塔查看更多>重庆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