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注册资本100亿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揭牌!扒一扒各省市自治区的水务集团!

2020-04-20 09: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万家寨水务天津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揭牌仪式在太原举行。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是由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和山西水务集团合并重组而成。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于3月20日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100亿元,由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全资控股,注册地为山西综改区,经营范围为水源工程、引调水工程、供水工程、污水处理等。

日前,天津水务集团发布公告,4家企业启动混改,分别是: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水务集团滨海水务有限公司、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水自来水建设有限公司。

这两条新闻让地方水务集团备受关注。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各地水务集团,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是由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和山西水务集团合并重组。成立日期为2020年3月20日。

天津水务集团

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水务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等业务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1月12日,注册在80亿。

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于201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拥有。

北控水务集团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河北水务集团

河北水务集团为河北省水利厅所属副厅级事业单位。

齐鲁水务集团

齐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系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水发集团有限公司一级投资平台类权属公司,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整。

陕西省水务集团

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2011年3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功能类国有独资企业。

重庆水务集团

公司的前身为重庆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1日,系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以其全资持有的国有企业重庆市自来水公司、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重庆市公用事业基建工程处、重庆公用事业工程建设承包公司、重庆公用事业投资开发公司等国有企业的权益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川投水务集团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投水务集团)始建于2003年9月,由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5日整体变更成立,目前总股本13600万股,由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投集团)控股。

粤海水务

粤海水务是粤海控股集团下属集原水供应、自来水经营、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多种水务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

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

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水务集团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7月的广西水利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原属自治区水利厅直属企业,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10年底成建制划入北投集团。2012年9月,北投集团将水利供水公司更名为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水务

云南水务是由云南省属国企云南城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引入民营上市公司“碧水源”进行战略重组,二者共同出资设立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水务

湖南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水利厅共同组建,于2012年11月20日注册成立,公司专注于水务市场的投资和运营管理,主要从事原水开发、城市供水、污水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和污泥处理等业务,注册资本叁亿元人民币。

江西水务

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务”)系省属国有企业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9日,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承担着江西全省供水、排水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大型省属国有独资企业。

海南水务

海南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省水务一体化平台,成立于2016年7月29日,2017年1月开始独立运营,2019年5月底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整体移交省国资委直接管理,是海南省国资委重点支持、培育和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

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

2016年2月,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省属水利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现有子公司18家,注册资本200亿元。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是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企业拥有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分公司、吉林省地方水电有限公司、大安灌区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城市供水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可控资产42.56亿元,注册资本金已达20.46亿元。

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集公共服务、投融资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商业二类企业,公司于2013年7月成立,注册资本50.8亿元。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于2008年11月29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1.41亿元。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家寨水务查看更多>天津水务集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