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国际正文

欧盟二氧化碳排放量暴降近六成

2020-04-22 15:25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碳排放碳排放量欧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欧洲观察家网日前报道,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受疫情蔓延影响,欧盟国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下降。

报道援引法国咨询公司SiaPartners的数据指出,自从欧洲多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封锁”以来,欧盟地区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已经减少了58%。其中,交通领域由汽车和摩托车等造成的排放量下降了88%;工业领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了60%;能源领域的排放量下降了40%。

不过,该公司同时指出,欧盟各国的家庭二氧化排放量在此期间上升了2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量查看更多>欧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