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拟收购莱州海康环保能源87.5%股权

2020-04-30 09:2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绿色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动力环保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蓝洋环保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莱州海康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蓝洋环保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上海康恒环境持有的莱州海康环保能源87.5%股权,受让对价为人民币1元。

截至公告日,目标公司拥有山东莱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PPP项目("莱州项目")特许经营权。莱州项目采用BOT与委托运营模式相结合方式,即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BOT方式,既有城乡垃圾转运和收运业务为委托运营方式。莱州项目计划建设一座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规模1000吨╱日,采用2×500吨╱日的焚烧线,配置2×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建设80吨╱日餐厨垃圾预处理线,一期处理能力30吨╱日;建设80吨╱日污泥干化车间,一期处理能力30吨╱日;配套新建600吨╱日的渗沥液处理车间,一期规模400吨╱日。项目合作期为30年,其中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部分的建设期不超过2年,其余为运营期,垃圾转运和收运部分的运营期为8年。垃圾焚烧处理费单价为51元╱吨。莱州项目估算投资额为5.8亿元。2017年获得可研批覆,2018年获得环评批覆,已完成PPP项目财政部入库手续,目前尚未开工。

公司作为深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环保企业,公司致力于做大做强主业,巩固行业地位。公司认为收购目标公司将有助于公司提高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500吨,扩大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及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