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葛洲坝调整水泥公司领导班子

2020-05-07 09:03来源:中国葛洲坝水泥关键词:喻方清葛洲坝水泥葛洲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下午,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水泥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调整葛洲坝水泥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一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副主任刘士俭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经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喻方清任水泥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因工作调整,谭勇不再担任水泥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董事、总会计师职务。调整后的水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由:黎明、李瑞林、王学军、陆小黑、王琪、刘南、张德华、喻方清、吴祖德、周善俭、张长军11名同志组成。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一淮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干部交流常态化、制度化,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国能建党委精神,持续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活力、激发班子战斗力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大力推动干部交流任职,取得了良好成效。水泥公司要正确认识此次干部调整,坚决拥护和支持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决定。

王一淮对水泥公司领导班子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紧跟集团股份公司管控思路,做好水泥公司本部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落实“总部机关化”问题整改有关要求,全方位提升本部管控能力,优化管理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合力,做到思想在状态、精神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三是要深入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聚焦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和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国际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海外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五是要狠抓《董事长工作报告》落实,努力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六是要持续推动财务管控体系建设,完善制度体系,确保财务管理、资金监管、投融资运作等业务依法合规开展,夯实日常业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合规性监管,有效控制财务风险。七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的七项法定职责,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安全生产考核,促进各级主体履职尽责。

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水泥公司党委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决定,感谢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一直以来对水泥公司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跟集团股份公司发展新思路,坚决贯彻执行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二是精诚团结,加强班子建设。水泥公司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讲政治、顾大局,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充分发挥班子合力,以责任担当,推动班子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有原则、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有力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努力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以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工作报告》为指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黎明代表水泥公司党委对谭勇同志为水泥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喻方清同志加入水泥公司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谭勇、喻方清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水泥公司领导班子、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喻方清查看更多>葛洲坝水泥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