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企业正文

3.69亿!广东绿润中标台山市台城城区街道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服务采购项目

2020-05-11 10:4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收集清运清扫保洁绿润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瑞泽公布,2020年5月7日,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绿润”)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广东绿润中标台山市台城城区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台山市台城城区街道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约3.69亿元(首年服务费中标价格:人民币6835.41万元);服务期限:3+1+1年(基础期限为36个月,最长为60个月,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计算。前三年服务内,三年考核均为合格的,服务合同顺延一年,顺延当年考核合格的,服务合同再顺延一年。)

该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约3.69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4.33%,占广东绿润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9.08%。该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集清运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绿润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