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环境企业最新IPO排队情况盘点

2020-05-16 09:31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IPO环境企业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三峰环境IPO闯关成功,即将登陆上交所,可谓一大喜事。除了三峰外,目前还有不少环境企业在等待接通资本市场。环境商会根据证监会最新发布的信息统计了下环境企业IPO排队的情况。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5月8日,上交所主板、深交所中小板、深交所创业板共有14家环境企业正在排队IPO,包括太和水环境、正和恒基、盛剑环境、海天水务、江苏中法水务、同兴环保、北京建工环境、华骐环保、圣元环保、南京大学环规院等。

具体情况如下:

1.jpg

申请企业基本情况:

上海太和水环境

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水下生态修复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生态领域领军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5,857.1429 万元。

公司主要采用生物-生态方式对富营养化水体进行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构建。公司业务范畴主要包括水生态建设和水生态维护两大类业务服务。其中,水生态建设是公司的主要业务,报告期内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94.43%、97.50%和 96.78%。公司通过 EPC 方式为客户提供水环境生态修复和构建业务,服务群体主要包括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房地产企业等客户,业务标的包括湖泊、市政河道和商业景观水等三类水体。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报告期公司湖泊和市政河道类项目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近一年销售占比达到 90.09%。

主要经营数据:

1.jpg

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

2.jpg

正和恒基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定位于生态环境科技运营商,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核心,提倡生态环境系统循环经济的理念,运用“景观-建筑-能源-垃圾-水-交通-城市功能-智慧”的协同整合解决方法,实现智慧生态、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公司业务聚焦于河流、湖泊及近岸海域的生态修复和保护,核心产品包括:“生态保护、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生态景观”,将以绿色服务和产业运营为壁垒,加大国家级科技示范新区的规划、生态修复设计、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业务开拓力度,打造绿色交通和智慧生态为增长极的新产品。公司的核心商业模式为“DBIFO(设计-建设-智慧-投资-运营)”,通过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及黄河流域等地区的核心城市及资源转型城市,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主要经营数据:

3.jpg

募集资金用途:

4.jpg

盛剑环境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军企业。公司专注于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系统及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化提供安全稳定的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有上海盛剑通风管道有限公司、江苏盛剑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盛科达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深耕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多年,持续服务于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维信诺、中电熊猫、信利光电、惠科光电、中电系统等知名企业。

凭借在国内泛半导体行业积累的设计能力、专业人才及实战经验,公司开始将先进治理技术和综合解决方案应用拓展至垃圾焚烧、VOC减排行业。

主要经营数据:

5.jpg

募集资金用途:

6.jpg

海天水务

海天集团是以供水业务及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商。公司秉持“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理念和“改善环境,造福社会”的宗旨,形成了集科研、供排水、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现代环境综合服务产业链。在河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拥有29家子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环保水务行业民营龙头企业。

海天集团拥有一流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循环经济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为“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试点企业”,拥有国家专利114项。海天集团技术转移中心被国家科技部确认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海天集团先后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西部水业标杆企业、2015年度中国水业最具成长性投资运营企业、2017年度中国水业最具成长性投资运营企业、绿色亚太2018环保成就奖-杰出环境保护企业奖。集团董事长费功全先生为四川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先后荣获“全国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2014年度人物奖”等荣誉。

主要经营数据:

7.jpg

募集资金用途:

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PO查看更多>环境企业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