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股价异动 近期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020-05-25 09:2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盛运环保资产重组深圳证券交易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运环保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0日、5月21日、5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近期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该重大事项已按相关规定履行披露义务,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披露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进展;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资产重组查看更多>深圳证券交易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