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安徽泗县生物质能源利用中心机组进入整体启动阶段

2020-05-27 08:42来源:深能环保关键词:生物质能源利用农林废弃物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泗县生物质能源利用中心点火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相关领导共同按下操作球,球面缓缓出现“点火成功”字样,标志着机组进入整体启动阶段,拉开了泗县秸秆综合利用及农林废弃物处理的新篇章。

点火仪式上,深能环保监事会主席亓佃国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深能环保将继续秉承“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营”的企业理念,以优异的运营业绩,向泗县县委、县政府和泗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泗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华希望深能环保加强项目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投产运营,促进项目早日发挥最大效益,并要求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加强统筹,深化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项目中控室及生产区域。

泗县生物质能源利用中心占地面积约195亩。项目建设规模为1台130t/h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1×40MW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全年处理农林废弃物约30万吨,将极大程度解决泗县秸秆利用问题,缓解禁烧压力,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工业反哺农业,对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法立,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汝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华,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吴杰,深能环保监事会主席亓佃国等领导出席点火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能源利用查看更多>农林废弃物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