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兰州市殡仪馆尾气处理设备专用除尘过滤袋单一来源公告

2020-05-27 14:4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除尘过滤袋尾气处理设备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兰州市殡仪馆尾气处理设备专用除尘过滤袋单一来源公告。详情如下:

兰州市殡仪馆尾气处理设备专用除尘过滤袋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受兰州市殡仪馆的委托,就兰州市殡仪馆尾气处理设备专用除尘过滤袋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已于2020年4月29日至2020年5月9日在甘肃省政府采购网进行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公示期间无任何异议,经财政部门审批为单一来源采购。

一、采购文件编号:

TC2093045

二、采购内容及预算(预算:57.6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信用甘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与拟定的唯一投标人名称: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兰州市殡仪馆是兰州市唯一一家办理火化业务的殡仪服务机构,每天火化业务繁重,对馆区及其周边空气环境影响较大,因此我馆于2016年购置安装了12台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极大地改善了馆区及其周边的空气质量。除尘过滤布袋是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必备且重要的配套物品,并直接影响尾气处理的效果,必须定期更换,依据预计的年12000具的火化量和过滤布袋的更换频次,2020年拟采购除尘过滤布袋5760条,根据兰州市殡仪馆2020,该项目已列入2020年财政预算、预算资金57.6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2、拟定的唯一投标人:威海航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五、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5月28日0:00-23:59。

2、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得。并 按 兰 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注 册 企 业 网 上 报 名 操 作 流 程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进行网上报名。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采购时间及地点:

1、递交时间:2020年6月4日上午09 :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 九 室(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甘南路互助巷1号之701号伊真大厦11楼)。

七、协商时间:2020年6月4日上午09 :30(北京时间)

八、 协商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九室{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甘南路互助巷1号之701号伊真大厦11楼}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兰州市殡仪馆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18194291615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万达写字楼3616室

联系人:朱蕾 张桃伟

电话:18294446158 15152068018

电子邮箱:zzlz04@126.com zhangtaowei@cntcitc.com.cn

十、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2020年5月 25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过滤袋查看更多>尾气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