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股东国投高科拟减持股份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2020-06-01 09:48来源:挖贝网关键词:盛运环保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股东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598,58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即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12月22日)。其中,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数量上限作相应调整。

a28c98b96b18dc09bc6d7e94f0af3500.png

据了解,国投高科持有公司股份46,164,7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5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安排需求,股份来源为国投高科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资料显示,盛运环保为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卫生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旧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生物质)焚烧发电,医疗废弃物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飞灰处置,电子垃圾处置,废旧橡胶轮胎处置,废旧汽车拆解处置;水污染环境治理,城市自来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城乡环卫(垃圾收集、储运)一体化工程建设,城市城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集群城市的工程项目建设的投资总包、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工艺技术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建设安装调试,生产运营管理;成套新型环保设备(顺推式和逆推式炉排焚烧炉,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干法加半干法烟气尾气净化处理设备,袋除尘、电除尘设备,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污泥干化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脱氮、脱汞处理设备,城乡环卫收集储运一体化专用环保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项目工程总承包;新型高端各类工程输送机械设备,高层、多层钢结构建筑建设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其项目工程总包;环保工程技术与装备的技术咨询设计、技术与设备进出口及代理进出口(国家禁止、限制类除外);自有房屋及设备租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