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河北唐山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预计11月底建成投产

2020-06-01 15:28来源:今日唐山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汽机间、冷却水塔、供热首站等配套设施的的建设。目前汽机间基础已完工,正在做基础回填。

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整体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一期于2019年4月29日建成投产,当年6月5日正式并网发电,目前日处理生活垃圾550吨左右,日均发电量约22万千瓦时。

二期工程作为扩建项目,在不新增建设用地的前提下,续建1条日处理能力达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56亿元。二期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可实现1.6亿千瓦时,节省标准煤1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2万吨,减排COD近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