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山东省寿光市侯镇、上口镇等环境卫生作业及垃圾分类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6-03 13:4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境卫生作业垃圾分类服务寿光环卫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采购人: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寿光市建新街建设大厦(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0536-5262305(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寿光广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县(区)圣城街道新兴街南幸福路西3008号

联系方式:0536-5511860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寿光市侯镇、上口镇等环境卫生作业垃圾分类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783202002000212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寿光市侯镇、上口镇等环境卫生作业及垃圾分类服务

四、预算金额:2529.7(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属于事业单位改国有企业,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鲁财购[2015]11号第十二条:政府购买服务应与事业单位改革相结合。推动事业单位与主管部门理顺关系和去行政化,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为企业或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应按照“费随事转”原则,相应调整财政预算保障方式,防止出现既通过财政拨款养人办事,同时又花钱购买服务的行为。第二十六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属于政府采购法适用范围的,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不属于政府采购法适用范围的,可采取定向委托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一)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授权的行政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与相关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协议约定应向相关合作伙伴或特定主体购买服务的。

(二)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过程中,按照政策规定,在改革过渡期内需要由原事业单位继续承担服务的;或者为推动某类事业单位改革,需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予以支持的。

(三)购买原有服务项目,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要求,导致服务成本大幅增加或原有投资损失的。

(四)落实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确定的公共政策和改革目标,对承接主体有特殊要求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适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形。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寿光市渤海路北段东侧(一建公司预制厂东邻)

七、公示期限:2020年6月3日 至 2020年6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作业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服务查看更多>寿光环卫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