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戈尔GORE®低阻滤袋助力水泥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0-06-05 13:10来源:戈尔关键词:低阻透气膜滤袋戈尔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是人类社会进入工业文明以后,一直致力追寻的目标。既要保护生态环境,又要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如何在两者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将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日前,河北印发《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河南发布《河南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分别对水泥烟气提出更高的排放要求,其中要求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限值分别为10mg/m3、30mg/m3、100mg/m3。但环保形势日益严峻,很多水泥企业、环保设备企业都在不断的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力争在水泥行业实现5mg/Nm3粉尘排放要求。如何有效实现5mg/Nm3粉尘排放超低排放,同时尽可能降低总运营成本,是水泥企业的近期关注的热门话题。

作为袋式除尘系统的核心,在滤袋选择方面,如何在过滤效率、运行阻力、滤袋寿命以及耗能方面达到优化平衡,既能提高过滤效率,又能降低运维成本,让企业实现真正的“低成本高收益“,这是戈尔公司一直以来的使命。

为适应国内水泥企业更高标准排放、更低能耗的发展要求,戈尔公司推出了全新的GORE®低阻滤袋。其采用戈尔第5代ePTFE低阻透气膜,极大地提高了细微颗粒物捕集效率,能够有效实现甚至超越5mg超低排放标准。得益于最新的低阻膜技术,滤袋表面变得更加容易清灰,这让袋式除尘器获得了更低的压差,使其在使用期间能够获得更大风量,极大地降低风机的能耗。滤袋的使用寿命也得以延长,同时避免了额外的运营维护,最终实现总运营成本的降低。

案例分享:浙江某水泥厂-2500t/d 窑尾脉冲除尘器(2020年4月运行)

生产线相关参数

除尘器更换滤袋前后数据对比

如此卓越性能,从何而来?

前沿技术:戈尔第5代ePTFE低阻透气膜

GORE®低阻透气膜运行阻力系数更低,可以有效提高风量并降低风机能耗。 关键在于提高了清灰能力,而且不会牺牲使用寿命同时提高颗粒物捕集能力。

在环保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对于水泥企业来说,其除尘设备如果采用戈尔第5代ePTFE低阻透气膜滤袋,不但能够有效实现甚至超越5mg超低排放标准,而且还使得滤袋表面更加容易清灰,除尘器获得更低的压差,使其在使用期间能够获得更大的风量,大大降低风机的能耗,延长滤袋的使用寿命,同时避免了额外的运营维护,最终实现总运营成本的降低,可谓一举多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阻透气膜滤袋查看更多>戈尔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