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总投资约4.5亿!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及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公告

2020-06-12 13:3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农村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编号:TGZC2020-267

二、项目名称: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三、招标条件:

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及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已由天水市麦积区发改局以(麦发改[2018]277号)批准建设;本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实施,2019年8月30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官网对该项目进行评审公示,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甘肃国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天水市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本项目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四、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麦积区所辖各乡镇及道北办,建设内容包括以下子项目:

新建垃圾中转站54座;新建垃圾焚烧站8座;新建垃圾填埋场5座;配套道路硬化143.64万平方米。

2、招标范围

(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方。

(2)本项目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采购人签订《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及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合同》,并依据 PPP 项目合同与政府指定的出资人(天水麦积区汇财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麦积区共同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出资比例为:天水麦积区汇财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政府方股东出资占比为20%,社会资本方出资占比为 80%);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项目采购人签订协议,明确中标社会资本方的权利和义务;项目公司在 PPP 项目合作期限内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全部工作。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

3、本项目总投资:项目建设总投资44859.53万元,包括垃圾处理项目28059.00万元,配套设施11490.73万元,其他工程费1929.24万元,预备费3380.56万元。

4、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

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项目合作期后,项目公司需要将本项目经营权及项下投资形式的项目资产与设施无偿移交给麦积区人民政府指定机构。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申请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2)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申请人须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 行贿犯罪档案或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申请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申请人所属省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以资格预审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信用甘肃/(申请人所属省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为联合体投标,各成员均需提供)

(3)申请人必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及授信证明材料。

(4)申请人 2019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以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且须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复印件(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利润表)作为证明材料,并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至少有一方应具备该条件)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但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3 家;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成员的内部职责分工;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资格预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资格预审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资格预审。

(7)提供有效的法人授权函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可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单位出具法人授权函。

六、资格预审方法:

6.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评审办法为:合格制

6.2只有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后续的公开招标工作。

七、信息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供应商需先在天水市 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登记,供应商可自行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登录、登记:

方式一: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供应商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填写相关内容,获取登录权限。登录权限获取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方式二: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供应商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办理获取 CA 数字证书。用已办理获取的 CA 数字证书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登录方式和 CA 数字证书登录方式并行,由供应商自行选择登录方式。CA 数字证书由符合有关规定的市场运营主体办理。已办理 CA 数字证书的供应商,仍可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正常使用。

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有问题,咨询电话: 0931-2909277/377

八、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时间:2020年6月12日0 时00分至2020年6月18日23时59分止均可免费获取,

(二)方式: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更正公告

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的相关规定。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甘肃政府采购网、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十二、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1、采购人:天水市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郭田田

电话: 0938-2914634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兴陇路8号

2、代理机构:甘肃国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祥

电话:0938-8571158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世纪豪庭C座1单元302室

甘肃国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6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