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签约广东省惠来两个污水项目 助力惠来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6-19 08:44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建工集团)、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下称省水电院)组成的联合体,在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与惠来县住建局签署了惠来县城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二期工程PPP项目(下称惠来县城污水项目)和惠来县神泉镇、靖海镇、隆江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下称三镇污水项目)合作协议。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惠来县住建局长方允、副局长韩子坚,粤海水务工程部总经理易孝军,省建工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忠,省水电院生态院副院长陈俊昂等出席签约仪式。

惠来县城污水项目包括新建规模2万吨/日的县城污水厂二期以及配套管网和提升泵站,并同步对一期出水进行提标改造。三镇污水项目包括新建神泉镇、靖海镇、隆江镇3座镇级污水厂及配套管网和一体化泵站,合计规模1.35万吨/日。

今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推进惠来县城乡生活污水处理,省市有要求、群众有呼声。作为惠来县重大民生工程,县城污水项目和三镇污水项目可显著提高惠来县的城乡生活污水处理率,推动水务提质增效,切实改善惠来县人民群众人居环境。

2.jpg

惠来县城污水处理厂效果图

此次签约,是粤海水务深耕粤东西北水务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粤海水务将秉持“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两个项目的投资建设,为惠来县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重要支撑、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和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粤海力量。

延伸阅读:

粤海水务确定中标惠来县神泉镇、靖海镇、隆江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粤海水务中标惠来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