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报道正文

秦皇岛确保入海河流水质稳定达标

2020-07-08 08:58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水质稳定达标秦皇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日前先后到北戴河新区、昌黎县、海港区,就入海河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入海河流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举措,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入海河流水质稳定达标,以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秦皇岛市的亮丽名片,作为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入海河流水质直接影响海水水质,关乎秦皇岛城市形象品质和市民游客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入海河流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入海河流和近岸海域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强化责任担当,乘势而上、持之以恒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河道长治久清。

张瑞书强调,要落实好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河流日常巡查、管护与保洁等基础性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注重协调联动,科学调度,形成强大整治合力,确保及时发现整改问题。要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强化水污染源头管控,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要加强污水处理监管,加强和规范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管理维护,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同步推进河道水质提升、沿岸景观打造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生态之河、美丽之河、富民之河,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创造优质的水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水质稳定达标查看更多>秦皇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