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2020年7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废气处理项目

2020-07-09 08:37来源:中项网关键词:脱硫除尘系统脱硝系统烟气深度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项网发布2020年7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废气处理项目,详情如下:

PART 01

辽宁嘉合精细化工3×35t/h燃煤锅炉烟气脱硫除尘系统改造及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200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辽宁省锦州市

项目建设详情:

辽宁嘉合精细化工3×35t/h燃煤锅炉烟气脱硫除尘系统改造及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辽宁省锦州市。

2、项目内容:本项目拆除3台35t/h燃煤锅炉配套的原有多管除尘器和脱硫塔,新建布袋除尘器、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系统和炉内直喷高分子脱硝系统。

3、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备案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原有锅炉进行烟气改造,不需要设计。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原有锅炉进行烟气改造,整体改造尚未开始,预计2020年7/8月开工,预计2020年11月投入生产。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沿用原有设备,不需要采购。

业主单位:辽宁嘉合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PART 02

滦县昌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环保改造提升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

项目建设详情:

滦县昌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环保改造提升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唐山市。

2、项目内容:建原料仓库1座,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地面硬化2000平方米,加装脉冲式布袋除尘系统2套。

3、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备案已完成,其它手续尚未开始。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滦县昌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手机:18310850345

PART 03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二氧化碳排放气VOCs及异味治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5440.53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项目建设详情: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二氧化碳排放气VOCs及异味治理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2、项目内容: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二氧化碳排放气VOCs及异味治理项目装置处理废气量22.82万Nm3/h,总气量达到40万Nm3/h(含配风),装置操作弹性取50%~110%,装置设计处理能力44万Nm3/h。

3、项目总投资:15440.53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正在进行EPC单位招标,报名截止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由EPC单位负责,预计2020年7/8月开始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后期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PART 04

东北公司东北热力葫芦岛润泽热力西部CBD热源厂七台锅炉脱硝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7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辽宁省葫芦岛市

项目建设详情:

辽宁省葫芦岛市润泽热力西部CBD热源厂七台锅炉脱硝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

2、项目内容:公司现有集中供热锅炉房两座,位于西部老城区的锅炉房现有5台70MW的燃煤热水锅炉,位于龙湾中央商务区的锅炉房现有2台46MW的燃煤热水锅炉,用于供热使用。

3、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EPC招标报名已截止,正在评标中。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9月施工,由EPC单位负责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国电葫芦岛润泽热力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7373196757

PART 05

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5000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

项目建设详情:

唐山金马钢铁集团建设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唐山市。

2、项目内容:对2×180m2烧结机脱硫系统改造,脱硫塔高度增加六米,增加一台罗茨鼓风机,脱硫系统在现有位置上设法增大沉淀分离能力,增加脱硫液沉淀分离池,在脱硫吸收塔外增设湿式电除尘器2台cp3。

3、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备案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业主单位: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刘工

手机:17375813753

PART 06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白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410.22万元

进展阶段:正编可研

项目所在地:山西省长治市

项目建设详情: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白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成家川村东北(天脊集团热动厂界区)。

2、项目内容:拟在现有每台锅炉增加MGGH系统(包含烟气冷却器和烟气再热器),并在湿式电除尘器后经过烟气冷凝,析出的水可作为脱硫塔工艺补水,经烟气再热器后提高烟温实现烟气脱白。因为锅炉排放烟气深度治理,不涉及产品。

3、项目总投资:5410.22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可研已完成,其它手续尚未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土建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上半年开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因为政府的环保指标没有下来,所以一直没有推进。

业主单位: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中项网权威发布7月份废气处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除尘系统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烟气深度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