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安徽池州日处理100吨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 力争年内动工2021年完工

2020-07-13 08:58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池州市消息,池州市通过前端推进分类投放、中端健全收运体系、末端加快设施建设,“全链条”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以街道、社区为单位,推进示范片区建设,以点带面,逐步拓展覆盖面。首批9个社区,计划建设200个生活垃圾分类定点投放点,通过集中设桶、人员督导、定点投放的方式,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覆盖率、准确率。

通过科学制定收运路线、作业时间和管理流程,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委托池州侨银环保有限公司配备18辆运输车收运其他垃圾,委托铜陵隆中环保有限公司配备6辆餐厨垃圾运输车收运处置池州市主城区餐厨垃圾,委托安徽天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池州市主城区建筑装修及大件垃圾进行分类收运和再生利用。

积极推进池州市日处理能力100吨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力争年内动工2021年完工,以实现餐厨垃圾就近就地处置工作目标;启动填埋场应急提升改造工程,增加填埋库区库容50万立方米,建成后主要暂存垃圾焚烧飞灰,并在垃圾焚烧厂停产检修期间接收主城区生活垃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