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四川安装集团中标达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7-13 16:31来源:四川安装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四川安装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由四川安装集团牵头,三分公司、建筑分公司、六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及华西蜀港装饰公司联合投标的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建设工程传来捷报,成功中标,中标金额2.56亿元。

该项目位于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金星村,施工工期400日历天。工程包括主厂房、烟囱、综合楼、栈桥、综合水泵房、污水处理车间等施工内容。

达州项目的中标是四川安装集团公司在市政环保工程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彰显了集团公司的综合实力。该项目也是达州市的重点民生环保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四川安装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