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贵州威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交易证明书

2020-07-15 09:33来源: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锦宁新能源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下列项目已在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交易事宜。

特此证明。

项目名称:威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522401-D44-A02-4462

招标人(采购人、出让人、转让人):贵州锦宁新能源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贵州万和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锦宁新能源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