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ST金宇:公司名称变更为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16 09:5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生物质能源利用北清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T金宇(000803.SZ)公布,自2017年以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举牌、要约收购增持、与南充国资委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等方式取得了公司实际控制权,现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33.93%。2020年1月15日,原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22.18%股份已被司法强制执行,其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权,上市公司的控制权较为稳定。

公司控制权稳定后,在2019年启动战略转型,已出售全部房地产业务,现上市公司已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成功收购山东十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方环能”),该公司主要从事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垃圾填埋气(沼气)综合利用、生物质能源利用等业务。

为从公司名称上明确上市公司目前的控股关系、业务和战略定位,避免出现公司名称对投资者、客户造成误导,更准确地向市场传达上市公司聚焦环保能源领域的战略规划,上市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取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变更登记通知书,同意公司名称变更为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拟变更公司全称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要求,变更后的证券简称没有与其他上市公司的证券简称相同或相似,没有出现仅以行业通用名称作为证券简称等情形,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源利用查看更多>北清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