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黑龙江百大项目之一:双鸭山集贤县辰能生物质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2020-07-17 15:20来源:双鸭新闻网作者:杨昕宇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4日上午,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集贤县辰能生物质发电项目现场机声轰鸣,百余台大型设备正在紧张施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2007170931_84575000.jpg

据了解,该项目由集贤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2019年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目前主要设备均已到厂,锅炉受热面6039个焊口焊接组合完成并顺利通过水压试验前监检,主厂房除氧间已完成封顶,办公楼工程量基本完成,GIS室、引风机房、空压机房等辅属建筑已完成框架到顶,给排水工程已完成,主厂房A排、输料廊道工程正在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6亿元,今年底前能够完成投产发电目标。

此外,该项目二期工程目前已经启动公用工程建设,正在建设烟囱、机力通风冷却塔、引风机房、空压机房、化学水处理车间,预计2021年底可实现二期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