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突发!又一钢企或将破产清算!

2020-07-23 09:00来源: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关键词:清泉钢铁国丰钢铁破产清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河北省唐山市清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

河北省唐山市清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

7月15日,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唐山市清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

从唐山市清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介绍得知,该公司始建于1999年9月9日,位于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工业园区。现有员工4200人,下辖轧钢、炼钢、炼铁、发电、养猪、养牛等15个分厂和一个篮球俱乐部,是集炼铁、炼钢、轧钢、煤气发电、畜牧养殖、燃油服务、联合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该公司年产生铁150万吨,炼钢150万吨,轧钢60万吨,生猪出栏1万头,鲜奶6000吨,发电6000万度,轧钢60万吨,年经营收入4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泉钢铁查看更多>国丰钢铁查看更多>破产清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