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内蒙古建龙污水处理站EPC工程开工

2020-07-26 08:17来源:中国冶金报作者:郭小燕关键词:污水处理站循环水系统内蒙古建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建龙又一污水处理站EPC工程项目开工。

新建污水处理站分为预处理和深度处理两部分,其中预处理的出水应达到中水水质指标;深度处理的出水,要达到软水水质指标,用于制氧、炼钢结晶器等系统的补水,可代替其树脂罐、减少氯化钠对于公司循环水系统的污染。该项目主要用于烧结、炼钢、轧钢等用户的浊环系统补水,代替部分新水,减少新水消耗。

该公司董事长张贵磊在开工仪式上强调,污水处理站EPC工程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该公司包括H型钢项目在内的项目组群正式开始启动。

该污水处理站建成后,对于该公司各个循环水系统的均质均量会有极大提升。配合着阶梯用水等节水措施,将使该公司在水质管理方面位列行业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站查看更多>循环水系统查看更多>内蒙古建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