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南京大件垃圾自动化处置有了“大胃王”

2020-07-28 08:54来源:新华日报作者:白雪关键词:大件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在南京浦口区大件垃圾分拣中心看到,这一设备将沙发、床垫等自动进行破碎、分拣,几分钟后出来的便是碎布料和木块,“大垃圾”变成“小垃圾”。浦诚环卫公司垃圾分类项目部负责人赵爱民说,在出料输送机尾端设有磁选设备,将垃圾中的金属和含有磁性金属的物料分拣出来进行回收再利用,比如家具上的铁钉、合页、床垫里的弹簧等,其余木料、纺织废料等则被送至江北垃圾焚烧发电厂。以前大件垃圾主要靠人用剪刀、扳手等工具拆解,难度大,效率不高;这套设备每小时可处理床垫360件、沙发180件,每周开机一两次、每次运行一两个小时便可将积存的大件垃圾处理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件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