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安徽旌德县2020年上半年危险废物及一般固废工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2020-07-29 09:54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工业废物管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是开展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废物管理在线申报工作。督促全县12家工业企业、15家医疗机构、18家学校实验室及11家机动车维修企业,3月底前完成2019年产品台账及危废台账申报登记;督促28家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及1家处置单位,按月开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情况登记。

二是开展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企业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根据《全市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宣环办[2020]9号)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宣城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宣环函[2020]219号),对全县23家产危企业和26家产一般固废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对出现的危废管理不达标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要求按期完成整改,确保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处置

三是对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组织全县20家玻纤企业开展2020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针对玻纤行业危险废物现状,开展针对性培训。一是学习标识设置、“三防”措施、责任制度、应急预案等内容;二是对危废管理法律知识进行普及;三是对台账记录、危废档案建立、管理等提出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物管理查看更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查看更多>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