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确保东营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圆满收官

2020-08-05 08:42来源:东营市发改委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收集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营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系市生态环保和“四减四增”重点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项目责任单位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提前半年完成建设及调试任务,被市重点工作指挥平台授予“流动红旗”。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奋勇当先,积极作为,加快推动项目圆满收官。

一、迅速验收总结。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紧盯目标要求,细化时间节点任务,督促指导企业完善工作制度、科学管理组织,做到单位、人员有序配合,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

二、完善运营机制。针对垃圾分类收集、集中运输、焚烧发电、监督检查等重点环节,明确社区、物业、城管、企业、环保等单位职责,建立健全闭环式运行机制,确保垃圾收集运输顺畅、水气渣达标排放。

三、开展科普教育。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单位被纳入东营生态环境教育体验圈进而成为省级环境教育基地的作用,采取科普体验、展览展示、互动教学等形式开展环境科普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

四、强化协调服务。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继续实行主要领导协调推进机制,定期到企业现场办公,对项目垃圾收集、运输、焚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及时解决,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