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江苏省提前一年超额完成节能任务

2020-08-11 09:43来源:工信部关键词:节能降耗耗能行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至2019年,江苏省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累计降低18.1%,提前一年完成国家下达的“十三五”降低17%的约束性目标。工业是江苏省节能降耗的主战场,全省(江苏省,下同)工业能耗约占全社会总能耗的3/4。2019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比上年下降4.95%,2016年至2019年累计下降21. 9%,为完成全省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约束性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十三五”以来,江苏省以重点高耗能行业节能降耗为重点,以实施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工业绿色转型,一批企业入选国家重点耗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名单,累计创建国家绿色工厂147家、绿色园区11个、绿色供应链企业7家,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耗能行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