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管培生系列“雏鹰心声”

2020-08-18 11:4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尖端技术社会发展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四季雏鹰训练营第一阶段培训接近尾声,我们已经完成军训和课堂培训,迎来了最后一次特别的户外拓展。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环保大学安排了为期一天的湖南省博物馆的拓展训练。周六一大早,雏鹰训练营的同学们迎着朝阳集体乘车前往我们的目的地——湖南省博物馆。

到达博物馆但还未下车时,湖南省博物馆的磅礴气势便向我们扑面而来,这是一座承载着湖湘文化的大型历史博物馆,历史的神秘在不断地吸引着我们走进去。新馆建筑取“鼎盛洞庭”为创意源泉,以前陈列大楼为基础,强调总体布局的对称、简练、稳重、统一,将湖南人文与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化相结合,形成一个新旧融合的整体感极强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在开始参观之前,四个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拿到各组的任务。我们小组的任务是找到博物馆中特定的文物并与之合影、向游客介绍公司文化及业务内容、邀请游客录制一段祝福公司的视频。通过三个任务,不但提升了我们团队的协作能力还对航天凯天的品牌进行了宣传。完成任务后,同学们自由参观博物馆。一件件千年瑰宝,它们或光彩夺目,或精雕细刻,或琳琅满目,或意蕴深厚。熠熠生辉的展陈向我们诉说着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度,让人如痴如醉。一边走一边看,看着这些承载着中华民族5千年文化的器物,读着每件文物的解说,像是隔着时空与古人进行着对话,这就是文化传承的力量,它无声却直击灵魂。

回想在雏鹰训练营半个月集中培训的学习生涯,我们学到的每一缕企业文化,每一种尖端技术,都在彰显着航天凯天人的智慧与勤劳。在这样一个拥有丰富资源和卓越技术的事业平台里,我们雏鹰学员更要抓住建设美丽中国、创造美好家园的千载良机,将航天凯天环保建设成为能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平台,为推动人类社会文明进步和幸福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尖端技术查看更多>社会发展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