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安保队践行职责使命的工作纪事

2020-08-25 10:1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安保部安保队员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6月份,航天凯天环保安保部收到多起员工车辆停在路边遭到破坏,造成员工直接经济损失高达数万元。后经过安保队长调取监控,排查可疑人员,掌握活动轨迹,通过一个多月努力,安保队长终于在7月25日上午发现一名可疑人员,但并未打草惊蛇,在8月4日上午9点左右可疑人再次来到楠竹园路一线准备对员工车辆实施砸窗。等其破坏时,被保安队长早已安排的安保队员发现,并及时报告给安保队长。队长迅速用对讲机呼叫多名保安同时出击,对可疑人员进行围堵,并将其抓获。后通知黄花派出所,并将可疑人员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航天凯天环保安保队是维护公司财产,和人员安全的一支保卫力量。多数由各部队退伍军人组成。在他们的行动中看到了军人敢于和违法犯罪人员作斗争的英勇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保部查看更多>安保队员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